高雄旅行社 - 享溫馨假期

回首頁  |  與我們連絡

 


享溫馨假期粉絲專頁

最新消息︰

淺談登山健行活動的好處(一)      淺談登山健行活動的好處(二)      *2024年秋冬春季最佳溫泉鄉 日本關西熊野世界文化遺產篇五日遊~     
最新消息    簽證&護照    影片欣賞    常見問題    檔案下載    電子手冊    旅者推薦    遊記分享    旅遊契約    精采旅遊相簿

 
首頁日本 〉高雄出發

回上一頁  |  回首頁  |  人氣 : 2554  |  友善列印友善列印

 
     
 

 

北國登別地獄谷札幌燈節函館百萬夜景小樽賞雪列車6日PAK

 

 

 

 

         

【出發地點】高雄
【出團日期】  / 
【去程航班】中華航空【航班資訊】CI134-13:00/18:00
【回程航班】中華航空【航班資訊】CI135-19:00/23:00

 

 

行程費用
團 費(A):NT$ 40900簽證費(B):NT$ --
稅 金(C):NT$ (含)領隊、導遊小費:NT$ --
團費合計 NT$ 40900元起



含機場稅.燃油.不含小費

出發日期:1/18

 

 

行程特色

※ 搭乘中華航空直飛北海道,免除轉機之苦,讓您的假期輕鬆愉快。
※ 安排北海道著名觀光名地點:支笏湖畔原始森林散策、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登別地獄谷、登別牧場、昆布館、金森倉庫群、函館山夜景(纜車)、女子修道院、五稜郭公園、函館朝市(北海道最具代表性市場)、北斗號特急列車~(函館+++大沼公園)、大沼國定公園、京極羊蹄湧水公園、昭和新山、小樽運河、札幌...等。
 ※ 特地安排搭乘【北斗號特急列車】函館++大沼公園,享受都市人所嚮往的悠哉和閒適。
※ 【登別地獄谷】位於登別溫泉街的東北側,是約1萬年前發生的笠山爆發所形成的火山口遺跡,面積11公頃、直徑為450公尺,火山氣體從灰黃色的岩石表面向外噴出,周圍空氣中充滿了濃烈的硫磺異味。
※ 行程贈送在【小樽運河】品嚐咖啡,並加贈小甜點或蛋糕一份,讓您感受北國風情的浪漫氣氛。您也可以將可愛的HELLO KITTY咖啡杯帶回當作紀念。
※【金森倉庫群】典雅的外觀融合在函館港的風景之中,如今成了西部地區港邊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保留原有外觀的質樸風貌稍加改裝的五棟倉庫,搖身一變成為餐廳、酒吧、精品商店等多樣化的商店在此齊聚。
 ※ 位於JR函館站前的【函館朝市】每行經一個攤位,聽著熱情的招呼聲,彷彿回到台灣的傳統市集般親切。活蹦亂跳的蝦子、新鮮的鮭魚、張牙舞爪的大螃蟹、香甜的玉米,所有北海道最引以為傲、最具代表性的特產都在此地。
※ 函館山為一孤懸在海上的半島,與函館市區僅以一狹長的頸岬相連,眼前的函館有著雙曲弧線造型,自然天成的美景讓人驚豔【函館山夜景】與香港及拿坡里被喻為世界三大夜景。

 ※ 安排當地高級大飯店,於飯店內享用高級自助式早餐或套餐。
※ 溫泉區貼心安排二人一室,充份享受悠閒的快樂,除去一身疲憊,泡個舒服的溫泉浴。
※ 北海道蟹:行程中安排飯店內或餐廳中享受
【無限量供應-品嚐『北海道帝王蟹、松葉蟹』】之美味,滿足您的口慾。
※ 溫泉自助餐或懷石料理,北海道的風味餐盡含其中讓您真正享受日本美食文化。
※ 中餐精心安排日式風味定食、燒肉、精緻火鍋等,品嚐道地日本鄉野風味。
※ 輕鬆遊日本,全程綠牌營業車(一億日幣保險)安全有保障;專業導遊服務,安全、貼心、有保障。
※ 行程中已投保最高4900萬元履約特約險內附加之每人200萬元意外死殘責任險及20萬元意外醫療險+S.O.S國際海外緊急救援。

【注意事項:不能指定住宿飯店,如指定請另補價差】
1. (團體飯店如遇單男或單女時會以三人房-加床作業)若單人報名,不能湊成雙人房時,請補房間差額。
2. 全程飯店不得指定,若指定飯店需補價差方可配合您的指定及需求。
3. 本行程按航空公司之包機規定需「團進團出」,不可延回、不得退票及延期使用。
4. 本行程內容保證完整、景點先後順序以當地導遊安排為準。
5. 此為包機航班,每人機位訂金為NT20000元。
6.本行程依包(加)班機條件,訂金作業方式將不受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中第二十七條規範,如因個人因素取消旅遊之履行,則訂金不予退還,請注意您的旅遊規劃。
7.包機作業有別於一般正常航程,故航班時間皆為暫定,正確時間以行前說明資料為準,敬請見諒。
8.本行程使用包機,如因兩國航空協定變更或政治因素或天然不可抗力等因素而無法飛行時,則費用退回。不另負責任。

**本行程、班次時間、餐食及住宿飯店之確認以說明會資料為主,但將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將會前後更動或互換觀光點,敬請見諒。如遇大風雪、雪祭期間、交通擁塞、觀光點休假、住宿飯店調整或其他不可抗拒現象,則行程安排以當地為主。若離隊視同放棄,恕不退費敬請鑒諒。 行程飯店及文字敘述、圖片都僅供參考,依出發日說明會資料為主。

(飯店團體如遇單男或單女時會以三人房作業)若單人報名,不能湊成雙人房時,請補房間差額。

 

 

行程內容

 

【第1天】高雄小港機場/新千歲機場-夕張(或千歲、苫小牧)

北海道】:北海道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吸引觀光客前往探索這塊北方大地,感受不同於本州的獨特魅力。四季分明的北海道,春櫻、夏綠、秋楓、冬雪各的有各風情,不論何時前往都很適宜。前往北海道除了參觀人氣觀光景點、泡溫泉、觀賞祭典、品嘗美食之外,還可以體驗大自然,呈現出多樣的風情,其獨特的地方是北海道最大的魅力。




住宿 /   夕張RESORT-MOUNT RECEY、SHUPARO、空港タミナルホテル、日航、ホテル コムズ 新千歳空港或GRAND HOTEL NEW OJI、NIDOM、或  同級
餐食 /   早餐:X      中餐:X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或日式會席料理或外用-日式燒

 

 

 

【第2天】夕張(或千歲、苫小牧)-支笏湖畔原始森林散策(日本第二深湖泊,有名的北部界限的不凍湖)-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北海道最大水族館,浪漫歐風建築,企鵝遊行)-登別地獄谷(實際感受一下地獄的震撼力)-登別溫泉(日本最代表性の浪漫溫泉街道,泉質最佳,硫化水素泉)

支笏湖】:在札幌的南方,是三萬年前火山運動後的一個殘破火山口,而後積水成湖,最深處達 360 米,是日本第二深湖。這個透明度達 25 米的貧營養湖冬天不會結冰,是有名的北部界限的不凍湖。湖面景致優美,湖濱有許多野鳥棲息,是生態旅遊的最佳據點,此湖因四周的原始生態及火山地形,與西南方的洞爺湖合併稱之為「支笏洞爺國立公園」。
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位於設施中心的美麗城"尼克斯城",其設計仿中世紀文藝復興時期興建的城堡,使用了最新科技建造4層樓高的水族館,展示了大約350種11,000隻海洋生物。館內有高達8公尺的廣角大型水槽、"水晶塔",以及北海道的第一個水中隧道"AQUA隧道",魚就在遊客的頭頂上游來游去,根本就像走在海底一樣。從2樓到4樓挑高空間的手扶梯,可以欣賞在大型水槽裡優游的魚群。在尼克斯城兩旁的表演池裡每天有海豚以及海獅的表演秀,以及大受歡迎的可愛企鵝遊行,在遊客面前搖搖晃晃的行進散步,惹人喜愛。(※ 企鵝遊行預定一日兩場:1100、1400,依天候而定。氣溫25度以上企鵝遊行可能取消。)
◎ 2008年3月新増兩個項目:將開幕的「曼波館」,因尾巴退化魚身只剩下頭的樣子故也稱為"Head Fish"。溫暖時期隨著海流停留在登別近海的定置網,母的一次可產下三億個卵,是單體產最多卵的動物,大大身軀與可愛的模樣在水族館內頗具人氣。
登別地獄谷】:位於登別溫泉街的東北側,是約1萬年前發生的笠山爆發所形成的火山口遺跡,面積11公頃、直徑為450公尺。自茶褐色岩石無數個的噴氣孔噴出天然瓦斯及熱水,熱泉溫度高達98度,水量亦非常豐沛,溫泉的出水量每分鐘高達3000公升,登別地獄谷為登別溫泉最大之泉源。依地點不同,湧出之源泉水質亦不相同,可達11種之多。火山氣體從灰黃色的岩石表面向外噴出,周圍空氣中充滿了濃烈的硫磺異味。由於無法靠近中心部,所以周圍設有600公尺的徒步道,可讓您就近觀看。
登別溫泉】:登別溫泉為日本溫泉度假勝地的代表。以每天約1萬噸出量的登別溫泉水、源源不斷地流進溫泉街的各家飯店與旅館。擁有多種溫泉是登別溫泉其最大的魅力,因而被稱為「溫泉百貨公司」,21世紀是個講求「療效」的時代,浸泡在蘊含豐富成份的登別溫泉裡,則能夠發揮最大療效的最佳方法,也贏得了「北海道第一溫泉名鄉」的美稱。

 

 

 

 




住宿 /   第一瀧本館、馬可波羅、登別GRAND、石水亭或  同級
餐食 /   早餐:和洋中式豐盛自助餐或日式和風朝食料理      中餐:海洋公園內海鮮火鍋或日式燒烤料理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或日式會席料理

 

 

 

【第3天】登別-登別牧場(體驗擠牛奶、奶油製作、雪盆玩雪、牛奶試飲)-昆布館(特別的'球形銀幕'放映流冰動態與採收昆布過程,讓您躺著看電影)-金森倉庫群(述說著函館港歷史的紅磚倉庫)-★★★函館山百萬夜景(搭乘纜車往返~觀賞世界三大夜景之最美夜景,自然天成的弧線造型令人驚艷)-函館 季節活動:■『函館冬季火樹燈節』12月上旬~2015年2月下旬

【登別牧場(體驗擠牛奶、奶油製作、雪盆滑雪、牛奶試飲】:完全被冰雪所覆蓋的『牧場』,遊客可體驗駕駛雪上摩托車騁馳在銀白色的雪地上,親身體驗暖意從心底油然而生的感動,還可親自擠牛奶並試飲濃濃香香的新鮮牛奶,另有提供雪盆供貴賓輪流感受滑雪板之刺激樂趣,讓您回味無窮
【昆布館】:是座昆布歷史博物館,介紹昆布加工業的發展,還可以在示範工廠內參觀昆布的加工過程,現場還有昆布製品的零售販賣。此外,內有一座設備新穎直徑十六公尺球型劇院,定時撥放影片介紹昆布的採收過程、海底生態及流冰動態。
【金森倉庫群】:
佇立在Bay Area的紅磚倉庫群建於明治末期,是為保管從船上卸下的水產品而設的倉庫。典雅的外觀融合在函館港的風景之中,如今成了西部地區港邊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保留原有外觀的質樸風貌稍加改裝的五棟倉庫,搖身一變成為餐廳、酒吧、精品商店等多樣化的商店在此齊聚(※營業時間9:30~19:00, 休館日12/31・1/1)
【函館山百萬夜景】:標高 332公尺,位於函館半島的南端,西為函館灣,東為津輕海峽,山頂有展望台可眺望函館市街全景及海港。函館山所在地為一孤懸在海上的半島,與函館市區僅以一狹長的頸岬相連,使得展現在眼前的函館有著雙曲弧線造型,自然天成的美景讓人驚豔。與香港及拿坡里的夜景被喻為世界三大夜景(※若遇纜車定休,而改搭巴士來回,敬請見諒!)
 ■季節活動『函館冬季火樹燈節』以「包圍在光中的愛之小鎮─函館」為主題,要讓教堂與歷史建築物林立,充滿異國情調的元町地區更突顯出光彩。在代表元町地區的坡道上裝飾約5萬顆亮麗彩燈,讓光之迴廊將函館的夜晚點綴得更加美麗動人。

 

 

 




住宿 /   平成館、海王館、國際或  同級
餐食 /   早餐:和洋中式豐盛自助餐或日式和風朝食料理      中餐:石狩鍋或日式和食料理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或日式會席料理

 

 

 

【第4天】函館-女子修道院(特拉彼斯特修道院)-五稜郭公園(日本最後一場內戰場地)-函館朝市(北海道最具代表性市場)-北斗號特急列車(函館+++大沼公園)-大沼國定公園(駒岳山下火山湖,為日本新三景之一)-京極羊蹄湧水公園(全國水質100選之最佳泉水.水源於-蝦夷富士山.羊蹄山溶雪)-洞爺湖溫泉(或留壽都)

女子修道院:位於函館市的外圍,靠近湯之川溫泉,西元1898年由法國派遣八名修女來此傳道時所建,修道院及其庭園構成洋溢著濃郁的歐洲氣息。院內有資料展示室,展示著當年修女們傳道時的生涯事蹟。可參觀豎立著聖母瑪利亞像與貞德像的前庭。
五稜郭公園:日本第一座西洋式城堡,建於西元1864年,城郭呈五角星形,函館內最優美的一顆星。設計者武田斐三郎考量到整個地勢和強調防禦的因素,便以易守難攻的五芒星狀作為城堡外牆乃是當時德川幕府為抵擋外國人入侵的城堡。現在五稜郭巳成為函館重要的休閒公園,也是居民欣賞春櫻、冬雪的最佳場所。 
 函館朝市:位於JR函館站前的朝市,是個很有觀光價值的市場。每行經一個攤位,聽著熱情的招呼聲,彷彿回到台灣的傳統市集般親切。活蹦亂跳的蝦子、新鮮的鮭魚、張牙舞爪的大螃蟹、香甜的玉米,所有北海道最引以為傲、最具代表性的特產都在此地,所有傳統和善的北海道民情也在這裡展現無遺。
北斗號特急列車:行程中特別安排搭乘「函館~大沼公園」區段,讓您親身體驗日本鐵道之旅。隨著列車行進,一邊享受都市人所嚮往的悠哉和閒適。
大沼國定公園:位於函館郊外,1958年被指定為國定公園,是日本新三景之一。大沼國定公園以大沼湖和附近的小沼、蓴菜沼以及海拔1133米的駒岳的美麗山峰為主。而大沼是大沼國定公園中面積最大的湖,周長24公里,湖上共有大小126個島嶼星羅棋布,妝點得宛如一盆盆精緻美麗的盆景,島嶼與島嶼之間有18座橋樑連接的景象十分秀美,堪稱一大奇觀。

京極羊蹄湧水公園:降落在羊蹄山上的雨水與白雪滲入山地,經過長年累月的時間之後在此噴湧而出,水溫終年冷冽,並含有淡淡的特殊甘甜味。日本百大名泉之首位。公園內還有許多設施,很適合踏青或做森呼吸。走過木頭吊橋,穿過後便可進到一片綠意蒼蒼的大自然世界,寶藍色的湖沼平靜水面夢幻。
 

 

 

 

 




住宿 /   太陽宮殿SUN PALACE、留壽都RESORT或  同級
餐食 /   早餐:和洋中式豐盛自助餐或日式和風朝食料理      中餐:石狩鍋或自助餐食或和式料理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或日式會席料理

 

 

 

【第5天】洞爺湖(或留壽都)-昭和新山(昭和年代形成的一座新火山標高407公尺,仍不斷冒出白煙的活火山容十分壯觀)-免稅店-小樽運河(最浪漫的知名小鎮) ~銀之鐘咖啡館(贈咖啡杯.暢飲熱咖啡、熱茶.尚有冷飲)~音樂鐘博物館(日本最早音樂鐘,每日展示13000件音樂盒)~北一硝子館(日本玻璃最早製作場所)-札幌(北海道最大城市,工商業發達.吃喝玩樂集一身)-大通公園、百貨公司或地下街散策-札幌季節活動:■ 『札幌火樹銀花白色燈節』11月下旬~2015年2中旬

昭和新山】:昭和18年12月28日洞爺湖畔的有珠岳附近,發生持續性的強震。結果因引起火山噴發運動,造成地層急速隆起形成一座高山。活動至昭和20年9月10日為紀念這一大自然的驚異火山活動,將此座標高407公尺的新火成山,指定為特別天然紀念物,取名為昭和新山以玆紀念。至今,從赤褐色的岩石中至今仍在不斷冒出白煙的活火山,活火山的山容十分壯觀。
小樽運河:面臨日本海的小樽,從明治時代起就是國際港都,深受歐洲風情影響,整個市街呈現濃厚的異國風情。運河兩旁的倉庫群,以及大正時代的建築群,共同烘托出小樽運河的風情萬種。而黃昏時刻的小樽運河,則是專屬於戀人的,河畔煤氣燈則綻放出幽微的光芒,浪漫氣息達到極點。雖然小樽運河是此地主要的精神地標,但是運河兩旁由倉庫群所改建而成的餐廳、酒吧、玻璃工廠等所在,才是真正令觀光客著迷的地方,古樸迷人的調調,讓人徘徊留連到捨不得離去呢! 
銀之鐘咖啡館:特別贈送貴賓品嚐香濃咖啡,讓您感受北國風情的浪漫氣氛,您也可以將可愛的HELLO KITTY咖啡杯帶回當作紀念。
音樂盒博物館:收集有西洋、東洋、古典、現代的各式各樣音樂盒,讓您沈醉於美妙的音樂及典雅的工藝之中。
北一硝子館:「硝子」是日文即是玻璃之意。明治時期所建造的石材建築而成的倉庫、經過改裝後,陳列手工製作而成的玻璃器皿以及北歐五國的燈具及玻璃工藝品…等,其中以洋食器及玻璃裝飾品為主要販賣商品。以擁有5個館中最為古老的一座。在這裡可以買到掛在小樽運河邊同樣款式、大小不一的煤氣燈。
大通公園:寬一百公尺,長達1.5公里,是將札幌市的中心區,以一條帶狀綠地劃分為南北美麗的街路公園,亦有「大通逍遙地」之稱,也是札幌市區最著名的祭典場地。公園內有一電視塔,高約一百七十四公尺;春天的紫丁香祭、夏天的啤酒花園祭以及冬天白色燈飾節及雪祭,都吸引了各地的觀光客慕名而來。

 ■『札幌火樹銀花白色燈節』:北海道冬季慶典從『札幌火樹銀花白色燈節』揭開序曲,札幌火樹銀花燈節在大通公園、站前大道以及南一条通登場,37萬個燈泡將公園與廣場點綴的璀璨耀眼,燈光和銀雪交織出一幅美麗的圖畫,具有十足的白色耶誕氣氛。

 

 

 

 




住宿 /   札幌東京巨蛋、BEST WESTERN中島公園、ART、HOTELS、勞伊通或  同級
餐食 /   早餐:和洋中式豐盛自助餐或日式和風朝食料理      中餐:小樽SEAPORT天婦羅或(生魚片)+北      晚餐:外用-日式和食料理或日式燒烤料理 ※住札

 

 

 

【第6天】札幌-自由活動(建議前往狸小路商店街散策)-新千歲機場(除了購買名產之外,若有時間也可前往位於聯絡通道3樓的哆啦A夢空中樂園(須自費600日幣)、巧克力工廠、Steiff博物館等)→高雄小港機場~結束本次浪漫.懷念的北海道之旅

(建議自行前往狸小路商店街或飯店附近商場散策)

★ 【狸小路】:札幌最重要的商店街,約長達1公里的長廊商場中,總共涵蓋了7個街口的狸小路,除了可以找到許多雜貨店、藥局、服裝店、餐廳等等之外,還可以在這裡買到許多北海道限定的商品以及土產。傳說〝狸〞這種動物可以為商家帶來財運,所以在狸小路的一個角落供奉著一尊〝狸〞的石雕,摸到狸的頭部就可以變聰明並且帶來好運哦!(步行約15分鐘)

由專車前往機場,在導遊安排辦理登機手續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返回溫暖的家,為這次美好的旅程,畫下休止符!!

新千歲機場:新千歲機場內購買北海道知名土產和餐廳外,若有時間可前往位於聯絡通道3樓,有多項新穎的設施。全球首座併設於機場的哆啦A夢遊樂設施。以「任意門」等哆啦A夢使用的秘密道具為主題所設的【哆啦A夢空中樂園】(請自費600日幣),還設有販售多種限定點心以及原創商品的紀念品商店,以:哆啦A夢鯛魚燒"出名的咖啡店等設施。【Royce’ Chocolate World】有巧克力展示外,還可透過玻璃參觀工廠的實際生產情況。德國老牌玩偶廠商【Steiff博物館】,讓您進入Steiff的動物玩偶世界。長達約20公尺,呈現德國街景的可活動玩偶展示、可乘坐的大型玩偶及珍貴的泰迪熊收藏展示等。




住宿 /   溫暖的家  同級
餐食 /   早餐:和洋中式豐盛自助餐或日式和風朝食料理      中餐: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晚餐:機上精緻餐食

 

 

 



 
     
     
高雄旅行社 - 享溫馨假期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人才招募      旅遊契約      旅者推薦      遊記分享      留言給我們      聯絡我們      Site Map

 

TEL:07-2370368     Fax:07-2386965     服務信箱 : newline.a0368@gmail.com
享溫馨旅行社    高雄市 三民區建國二路26號3樓之3


經營業務:提供線上訂位,國際機票,國內外自由行,團體、郵輪等旅遊規劃及簽證辦理
公司種類:甲種旅行社    交觀甲7385    公會會員    品保高0430

享溫馨旅行社有限公司    代表人:刁淑娟    聯絡人:嚴勇泉
服務信箱:newline.a0368@gmail.com

 

本日人氣:210    3月人氣:6167    本站總人氣:1019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