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旅行社 - 享溫馨假期

回首頁  |  與我們連絡

 


享溫馨假期粉絲專頁

最新消息︰

*2024年夢回絲路*河西四郡天水麥積山巴里坤大草原深度 15 天      *2024日本6人行關西四國五日遊~      *2024日本6人行四國瀨戶內海船釣觀光5日遊~     
最新消息    簽證&護照    影片欣賞    常見問題    檔案下載    電子手冊    旅者推薦    遊記分享    旅遊契約    精采旅遊相簿

  遊記分享

》更多..

 
高雄旅行社 - 享溫馨假期


QR-Code
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瀏覽本站

 
 
 
   
 

 

不辭千里 窺探好山好水 臺南國稅局退休:葉克真 林美芳

不辭千里 窺探好山好水 臺南國稅局退休:葉克真 林美芳
   
每年在立春前夕,腦海裡總會浮現出,該趁著這春暖花開的時節,安排出國旅遊的念頭。因有多次跟著嚴勇泉經理到中國旅行的經驗。於2012.2月下旬就直接洽詢*享溫馨假期*是否有自己喜歡的行程,經瞭解所安排的行程後,遂決定參加2012.3.12-3.23 的「廣西省百色那坡長壽郷、凌雲樂業天坑、天窗、黑衣壯族,探祕遊」。期待著美好旅程的到來。
 出國旅遊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順遂及愉悅。我們就把這個任務交給-享溫馨假期*鴻樺旅行社嚴經理來執行吧!以下僅提供一些心得與大家分享:
一、 將旅行「視同」工作
退休了還有什麼用?看家!已經請了保全人員幫我們守護家園。帶孫子!願意付出愛心、關心去疼愛孫子,只怕寵壞了孩子。如今,沒有在「上班」,卻有持續做不完的有趣「工作」。就是常常,與享溫馨假期*鴻樺旅行社嚴勇泉經理去旅行。
二、 服務品質,無懈可撃:
甴於旅遊者,對旅遊品質的要求日益提昇;希望獲得更為完善的服務。因此,旅行社在每一個過程、細節,都必需處理得十分嚴謹周延。當結束了12天廣西行程,前往南寧機場,準備搭機回高雄時,我都會詳細回顧這段時間裡,有什麼缺失?有什麼可挑剔的地方?實在也找不出什麼毛病來,只好說這次行程,稱得上,無懈可撃。
三、 導遊小強說:「這趟行程好累」:旅程結束了,陪同的導遊小強,送大夥到機場道別的時候,說了一句讓人深省的話,他說「好累」,很想立刻回家,好好休息幾天。在嚴經理專業的督導下,小強確實已盡了心力,將整個行程,安排得非常妥當,不累才怪。
四、 拜訪長壽村,壽翁壽婆:山峰秀麗,美不勝收,本習以為常。但是要在一處村落,拜見到多位百歲人瑞,的確是非常難得。拜訪了壽翁 黃卜新(114歲)、壽婆 黃媽仁(111歲)。二位壽仙,均為巴馬鎮(巴盘)人士,聽力敏銳,生活可完全自理,身體健康。並接受賜給我們的壽福。與腦海中刻板印象(5、60歲的人白髮、禿髮、身體虛弱比比皆是,有的還在做添糧補壽,都不再年輕)完全不同,僅能以「驚訝」 二字來形容當時的心境。
巴馬位於盤陽河源頭,地處桂西地區,緊靠北回歸線,屬於亞熱帶季風氣候,年霜期2-3天。盤陽河水冬暖夏涼,常年在17.5度C。小分子水,含有大量人體需要的微量元素。海拔420米,地磁5.3GS比其他地區高出數倍之多,被喻為腳底住著一位神醫(地磁),空氣負離子含量為每立方厘米4.5萬個,日照百分之八十以上為遠紅外線,相對濕度百分之七十九。以上因素,造就巴馬成為著名的 “世界長壽之鄉”的關鍵。
五、 跨越中國及越南兩國土地:
德天瀑布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二的跨國瀑布。短短幾分鐘時間,踩踏了二個國家的土地,那種感覺真的很奇特、很新鮮。希望大家都有機會去嘗試看看,一定會有不同的感受、驚喜。踏進德天瀑布,隨即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奇觀,彷彿進入夢幻春天情境之中;春天,木棉如火,點綴在一片銀河傾盆之間,頓覺春風得意。就是那麽的美。

廣西壯族自治區之旅,讓我帶回滿滿的愉悅與回憶,其實最美的情景都存在心中,只有親自去過,才是自己的財產。還沒有去過的人,或許曾經看過精美的旅程DVD或網路上的照片,肯定僅能得到10%的休閒效果而已:只有去過的人,才能回味無窮!對於熱中精緻旅遊的人,酷愛旅遊,也很挑剔的人,能夠與享*溫馨假期嚴勇泉經理*一起去旅行,也算是有福氣!

 
     
     
高雄旅行社 - 享溫馨假期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人才招募      旅遊契約      旅者推薦      遊記分享      留言給我們      聯絡我們      Site Map

 

TEL:07-2370368     Fax:07-2386965     服務信箱 : newline.a0368@gmail.com
享溫馨旅行社    高雄市 三民區建國二路26號3樓之3


經營業務:提供線上訂位,國際機票,國內外自由行,團體、郵輪等旅遊規劃及簽證辦理
公司種類:甲種旅行社    交觀甲7385    公會會員    品保高0430

享溫馨旅行社有限公司    代表人:刁淑娟    聯絡人:嚴勇泉
服務信箱:newline.a0368@gmail.com

 

本日人氣:80    3月人氣:4046    本站總人氣:1017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