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旅行社 - 享溫馨假期

回首頁  |  與我們連絡

 


享溫馨假期粉絲專頁

最新消息︰

*2024年夢回絲路*河西四郡天水麥積山巴里坤大草原深度 15 天      *2024日本6人行關西四國五日遊~      *2024日本6人行四國瀨戶內海船釣觀光5日遊~     
最新消息    簽證&護照    影片欣賞    常見問題    檔案下載    電子手冊    旅者推薦    遊記分享    旅遊契約    精采旅遊相簿

  遊記分享

》更多..

 
高雄旅行社 - 享溫馨假期


QR-Code
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瀏覽本站

 
 
 
   
 

 

感恩之旅—清境豪斯登堡2日遊記 享溫馨假期 專業領隊 嚴勇泉

  

                                                          感恩之旅—清境豪斯登堡2日遊記                                      享溫馨假期 專業領隊 嚴勇泉

   101年11月13日,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在高雄建國二路南港大樓,聚集了許多早起的好朋友,大家相互問好就像好久不見的好朋友一樣!其實他們都是要參加享溫馨假期年終回饋團—國內旅遊清境豪斯登堡2日遊.這些本來互不相識的人,經過一次或是多次參加享溫馨假期深度旅遊,都成為難得的好朋友!

   今天大家在團員—清境豪華別墅*豪斯登堡總經理曾淑娟大姐的熱情邀請下,即將展開一趟感恩溫情之旅!話說這一次的聚會,乃是一個無心插柳的意外驚喜!因為9/15有一團去東北內蒙古22天,大家在相互介紹認識當中,知道曾總在清境農場開了2家豪華民宿*儷景花園山莊+豪斯登堡別墅*,所以大家就起哄開玩笑說:那下次去您那邊住宿要優待喔!那知道我們曾總是一個豪爽的大姐,當下馬上邀請大家說:只要是我們這次一起到東北內蒙古22天的團員,回台灣後願意一起上清境度假,住宿全部半價(5折)優待,曾總還親自招待ㄧ頓晚宴!當時大家也許還當成玩笑話看,但是誰知道今天卻成真了!

   一個團體要成行都需要大家有緣份!人與人之間要相識更是絕對要有緣分!這是曾總跟我都深信不疑的真理!就以這次清境之行來說:”家富大哥剛好辦完喜事,人逢喜事精神爽!”昌永大哥就說”剛好就這兩天剛好有空檔”,齊一大哥及俊民大哥都願意放下手邊賺錢的時間,來趟難得的溫情感恩之旅!俊民大哥還首次帶著老婆大人跟我們這些好朋友認識,讓一哥只好乖乖去跟金大班同居2天,首次打破這兩個男人一起出去玩卻沒有睡在一起的”金氏紀錄”!

   另外還有邱大哥賢伉儷及我的好鄰居*施大哥*賢伉儷,鼎力相助,樓上招樓下,阿母招阿爸,一行近10名踴躍支持!另外潘大哥賢伉儷也是號召社區好朋友熱烈支持,加上馮大哥帶領美濃鄉親,台南蔡大哥賢伉儷及金大哥瑞英姐素妙姐都毫不猶豫答應,才能讓我們在10天內一部43座大巴馬上客滿!在此小嚴除了感謝更多了無限感恩,因為這次活動關係到大家對我的肯定與凝聚力!

  就在大家享用曾總提供的愛心壽司早餐的同時,曾總也在科工館接受大家熱烈的掌聲中上了車,頓時車上熱鬧了起來,好像好久不見的好朋友一樣,談笑聲問候聲此起彼落!給大家閒話家常及早餐時間後,終於接上了岡山的金大哥還有台南的蔡大哥,大夥就在”快樂的出帆”這熟悉的大合唱中開啟旅程!

   首先車上的重頭戲就是”東北內蒙古金秋22天首映會”,大家期待的DVD光碟經過享溫馨假期後製單位的不眠不休趕工,終於呈現在大家眼前!歡呼聲+驚嘆聲+讚美聲不絕於耳,因為景色真的是太漂亮了!加上我們這次坐的永康巴士,是一部剛剛滿月的歐洲進口自動排檔超級新車,音響真是超棒.真的是給它燈光美+氣氛佳!就在滿車歡笑聲中到達集集小火車終點站-車埕小鎮.看到了古早味酒廠還有林業博物館及車埕老街,也真正感受到滄海桑田!

   午餐在埔里欣山園餐廳包廂享用,餐後大家抓個瞌睡蟲就到了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一個美麗倒影小水潭,浮現在大家眼前,所有的相機完全不放過這驚世美景,而美麗的日月潭就在眼前!真是湖光山色,美不勝收!當然來到向山最重要還有一個任務,那就是尋找傳說中的"所長茶葉蛋",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買到了香噴噴的43顆茶葉蛋,聞到味道-不是才剛吃飽,怎麼肚子又想吃了?

  到日月潭一定要到伊達邵碼頭,因為在日月潭唯一有國外的感覺就在這裡!到了碼頭吃了一大驚!怎麼原來在水中的哲園,跑到陸地上來了?難不成是移動城堡?結果一看仔細,原來是水位下降的太厲害,我看又要鬧水荒了!逛完伊達邵發現時間也剛好要上山了,不然可要摸黑上清境那就不安全了,在盤山公路中發現窗外夕陽美景,老天爺對我們真是不錯!感恩啊!到達豪斯登堡為了讓大家能好好享受曾總的盛情晚宴,所以直接到餐廳享用晚餐!菜色一出來,大家簡直像餓虎撲羊,吃到都沒時間講話,因為曾總太會安排菜色了!什麼燉魚翅瓜!烤虹鱒魚!超好吃的炒飯!還有很多山上才有的有機蔬菜!大禹嶺高麗菜!菜色多到都忘記名稱了.加上17年百齡壇威士忌,讓每個人心情HIGH到最高點!  晚餐後拿房卡回房間,好多讚美房間裝璜的聲音此起彼落!更多人選擇串門子,分享豪斯登堡每一間房的不同特色與氣氛.欣賞完房間後大家各取所需,愛唱歌的有卡拉OK,愛泡湯的有合歡礦泉SPA,愛開講的有星光夜語滿天星斗陪您!度過難忘的清境儷景花園山莊+豪斯登堡豪華別墅之夜!

  早上被*世紀奇萊山*的日出照醒,因為我睡的房型叫*晨曦*,真的是可以躺在床上看日出喔!天啊,真是太神奇了!還有一種房型叫*雲彩*就可以直接床上看夕陽!您喜歡哪一種?享用自助早餐,都是一些山上的健康食材.9點整曾總特別安排帶領大家,逛一逛豪斯登堡周邊環境及他親手栽種的各項花草樹木!聽她如數家珍,就可以知道曾總對這座城堡的用心跟用情有多深!其中小嚴還是第一次見識到製作茶樹精油的茶樹,長得跟松樹卻很像喔!神奇吧!

   快樂的時光過得總是特別快!10點鐘我們準備告別曾總,前往大黑松的*元首館*,曾總特別為我們每一個人準備一個難得的伴手禮*大禹嶺-高麗菜*--好大一顆呀!真是大開眼界.午餐我們特別安排到跟我們一起去東北內蒙古22天的張大哥賢伉儷兒子開的日本料理店,讓這次每一位好朋友享受難得的日本料理風味午餐,聽到大家的讚美聲,我知道我們來對了!張大哥賢伉儷還特別交代飲料喝通海!還是一句話--真是感恩啊!更希望下次張大哥夫婦能一起參加!

  下午到達最新開幕的猴探井天梯--好神奇的名字!本來羅伯伯跟王大姐都說不敢走,結果過橋的速度比誰都快,害我都找不到她們,真是老少咸宜!順利帶大家到*微熱山丘*去吃下午茶,一大塊的鳳梨酥真材實料+無限暢飲的熱麥茶,真是*就感心*!大家大包小包把戰利品帶上車,每個人臉上都充滿滿足的笑容!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短暫的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在期待再相會及友情的歌聲中,我們回到了高雄,大家齊心協力把曾總的用心*大禹嶺高麗菜*搬下車分配,並且在依依不捨的道別聲中說再見!相逢自是有緣,相信緣分,我們自然會再相逢!朋友們,大家相約下次見!

 

   

 
     
     
高雄旅行社 - 享溫馨假期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人才招募      旅遊契約      旅者推薦      遊記分享      留言給我們      聯絡我們      Site Map

 

TEL:07-2370368     Fax:07-2386965     服務信箱 : newline.a0368@gmail.com
享溫馨旅行社    高雄市 三民區建國二路26號3樓之3


經營業務:提供線上訂位,國際機票,國內外自由行,團體、郵輪等旅遊規劃及簽證辦理
公司種類:甲種旅行社    交觀甲7385    公會會員    品保高0430

享溫馨旅行社有限公司    代表人:刁淑娟    聯絡人:嚴勇泉
服務信箱:newline.a0368@gmail.com

 

本日人氣:133    3月人氣:4099    本站總人氣:1017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