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旅行社 - 享溫馨假期

回首頁  |  與我們連絡

 


享溫馨假期粉絲專頁

最新消息︰

*2024年夢回絲路*河西四郡天水麥積山巴里坤大草原深度 15 天      *2024日本6人行關西四國五日遊~      *2024日本6人行四國瀨戶內海船釣觀光5日遊~     
最新消息    簽證&護照    影片欣賞    常見問題    檔案下載    電子手冊    旅者推薦    遊記分享    旅遊契約    精采旅遊相簿

  遊記分享

》更多..

 
高雄旅行社 - 享溫馨假期


QR-Code
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瀏覽本站

 
 
 
   
 

 

難忘的享溫馨假期~MSC地中海5星郵輪之旅--張美英

   11/27早上兒子癲癇小發作三次後大發作;下午三點送到榮總急診,醫生才剛要抽血又大發作;一直待到深夜才簽自動離院回家休息睡覺,這其間又大發作一次!

   他今年32歲,這是15年來的第一次,每個月或天氣變化時他都有小發作,我們都已經習以為常,不太在意了!但這樣的大發作還是挺嚇人的、而且危險!

   這下大事不妙!~因為12/13我們報名要一起去地中海郵輪之旅,之前他多次出國都是去日本或大陸,一方面距離近,一方面自由行輕鬆不趕。這次是享溫馨假期嚴總推薦,一群社福界好朋友就呼朋引伴來趟地中海遊輪之旅!都是熟人,我和先生也就大膽帶上兒子,想讓他有不一樣的體驗!這下怎麼辦?!問他的主治醫生,他竟然說跟旅行社退了吧!但是日子已經到了,三人的錢都繳了怎麼開口?!請醫生寫了病歷摘要、現況及用藥明細,緊急時加藥的用法與極限,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硬著頭皮上路。

  兒子是非常高興(期待許久),高鐵北上一路嘰嘰喳喳到桃園機場,然後飛北京,高雄那天大概23度,北京5 度,有了預期冷的心理,就不覺得北京會太冷。第二天一早出發飛羅馬,十小時的機上行程,兒子兩餐吃的光光還很安靜,有睡覺也小發作了一次!並未引起大家的側目!(我暗暗喘了一大口氣)在羅馬過夜,他睡得安穩,,去碼頭上船,運氣很好,排隊不到兩點就上船吃自助午餐!(之前聽說要排到四、五點,每個人都準備著乾糧,沒派上用場)。船好高好大(18層樓高),三千人的旅客數(享溫馨假期就有120人)船上裝潢華麗,興奮地聽著導遊小燕子一層、一站的講解。剛好運動區有人教跳恰恰,我們一團跟著加進去跳,平常不模仿的兒子也跟著音樂挪動腳步與身體,這讓我驚訝!原來氣氛還是可以影響自閉兒的!

   享溫馨假期全體股東和嚴總特別補助把團體內艙房都升級成陽台艙房,實在太感恩了!房間不但有小陽台還有小圓桌與兩把藤椅,讓我們晚上看星星,早上看日出(日出約8:00左右)看進港、離港,海鷗飛上飛下!沿岸陸地的風景與建築!船上服務生每晚9:00會把第二天的日出、日落時間及天氣預測溫度、到達的港口簡介、及每層樓的活動、歌劇院晚上的節目、商店促銷的商品等都會印製說明送到房間,令人感動是『繁體中文』耶!

    船上服務人員親切有禮,一個人負責一個小區塊,幾乎一出聲,人馬上到,我們是三人房,去吃晚餐(正式的西餐,每天菜單都有三種以上不同的選擇)時,他來房間把沙發床鋪好,熱水灌好,去吃早餐時,他來整理房間沙發床收好!!船上的自助早餐豐盛,各式水果、各式麵包、生菜沙拉、飲料、漢堡薯條,披薩、蛋糕等目不暇給,想不透為什麼吃一點就飽了,為什麼沒有兩個胃呢?!

    船靠好碼頭後,享溫馨假期特別安排專屬遊覽車就帶大家去旅遊景點目的地,途中車上導遊小燕子會仔細的敘述,清楚又生動的歷史講解,令人佩服!天氣也是歡迎人,都是大晴天;溫度平均在10~23度c之間很舒適的。西西里島、北非突尼斯、西班牙巴塞隆納、馬賽、米蘭、羅馬;書上看到的都在眼前,尤其聖家堂、奎爾公園真是百聞不如一見!每到當地午餐都是當地特選的餐廳,每道餐都令人回味與讚嘆!旅行社的細膩與用心都在這裡顯現!怎能不按個讚!!

     到歐洲幾乎都是看教堂建築,但每個教堂的典故與建築風格都各有特色,這段日子又接近聖誕節,街道的裝飾與小市集;色彩繽紛、琳瑯滿目,恨不得時間停格或郵輪在每個地方都能待個兩、三天!讓這趟旅程能繼續延長!

     朋友問我:你不是有暈眩症(雷尼爾氏症)難道不暈船?唉!真是奇怪,我只有一天由突尼斯到西班牙躺在船上一天沒動(因為風浪大)其他日子天天吃得好、睡得好!兒子也是吃得好、睡得好,隨時叫他起床,他都滿臉笑容起來說:『去集合』!( 所以我帶的暈車藥、暈船藥也沒吃完。)

    一般人旅遊是各個城市間轉換與記憶不同的事!對家有障礙兒的我們;旅遊卻是艱難的適應學習,長期訓練與厚著臉皮帶著我兒的結果,是今天的成績!

    我曾默禱應該帶他坐一次郵輪;一生也許就這一次;我做到了!感謝同團夥伴的接納與協助,平安開心愉快地回到家!

    最後忍不住還是要感謝享溫馨假期與嚴勇泉總經理;將旅遊設計如此體貼有水準又深入,下的功夫深又有誠意,要出去探索除了跟著享溫馨假期專業領隊群他們還能跟誰?!

 

PS.張美英女士:目前擔任祥和基金會執行長,前心路基金會副執行長,投入大半生心血照顧弱勢兒童等慈善機構多年,其善心善行令人敬佩!享溫馨假期秉持照顧退休及銀髮族優質旅遊的堅持,一起為提升長青族深度悠閒旅遊盡一分心力!希望得到更多愛好大自然旅遊的同好支持與鼓勵~~

享溫馨假期07-2370368您的旅遊顧問師 嚴勇泉領隊群 敬上

 
     
     
高雄旅行社 - 享溫馨假期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人才招募      旅遊契約      旅者推薦      遊記分享      留言給我們      聯絡我們      Site Map

 

TEL:07-2370368     Fax:07-2386965     服務信箱 : newline.a0368@gmail.com
享溫馨旅行社    高雄市 三民區建國二路26號3樓之3


經營業務:提供線上訂位,國際機票,國內外自由行,團體、郵輪等旅遊規劃及簽證辦理
公司種類:甲種旅行社    交觀甲7385    公會會員    品保高0430

享溫馨旅行社有限公司    代表人:刁淑娟    聯絡人:嚴勇泉
服務信箱:newline.a0368@gmail.com

 

本日人氣:43    3月人氣:6239    本站總人氣:1019578